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风采 > 正文

赠之以情,绘之以形——微霖团队向霞山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23  点击:

微霖向霞山小学捐赠了价值近两千元的文体用品,霞山小学校长接受了这份微小但满怀情谊的礼物并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在看到体育用品后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同学高兴地说道:“我们可以在学校打羽毛球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enovo\桌面\640.webp (1).jpg

这份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表达着微霖最诚挚的祝福。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不仅能帮助学校开展更有特色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从而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微霖相信,点滴的付出汇聚起来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微霖静候,每一位愿意付出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enovo\桌面\640.webp (2).jpg

“你看!这幅手抄报画的真漂亮!”,“哇,这一幅画更加好看,这个人物画的好棒!”同学们指着微霖绘中的一幅幅画作,相互交流,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声赞叹。除了手抄报之外,还有Willing LOGO的设计,孩子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在一起,最终展示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enovo\桌面\640.webp (3).jpg

微霖赠之以情,学生绘之以形,在形形色色之中,情意浓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