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风采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树新风”文艺晚会受到村民们欢迎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7  点击:

7月14日晚,台州黄岩富山乡半山村文化礼堂充满欢声笑语。我校赴台州黄岩反邪教社会实践小分队和富山乡团委正在此开展“反邪教,树新风”主题活动晚会。

晚会开始前,队员们通过张贴反邪教主题海报、向村民们发放、讲解反邪教宣传手册、问卷调查等方式宣传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晚会中,队员们载歌载舞,表演太极书法,同时也邀请了半山村的领导班子以及几位村民一同参与了此次演出。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现场热闹非凡,掌声迭起。

晚会结束后,村民们都还久久不愿离去,半山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梁仕福握着队员们的手说:“谢谢你们到我们半山村,给我们送来了一台这么好的晚会。”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志在探索乡村文化传递之路,通过对乡村文化礼堂的调研,开展反邪教、送科技文化下乡等活动,宣传浙江两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