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风采 > 正文

骆伯巍赴富山乡看望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社会实践队伍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7  点击:

7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骆伯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章建生,校办、团委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台州市黄岩区富山乡看望我校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社会实践队伍。

骆伯巍详细了解了我校派驻富山乡农村工作指导员黄新宇同志在派驻期间的工作情况,并且对富山乡党委、政府对我校实践活动的支持与照顾表示感谢。富山乡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富山乡全体人民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

骆伯巍一行还参观了乡村文化小礼堂,了解了乡村文化的基本情况,与当地相关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建设乡村文化礼堂进行了探讨,并与社会实践队员就“乡村文化礼堂建设研究调研”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文化调研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实践新闻稿\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