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风采 > 正文

赵伐看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1  点击:

暑假来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同学们纷纷走出校园奔赴各地广泛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特色传统文化传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访校友等各个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2015年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赵伐看望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赵伐带队到杭州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看望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谁来“守护星星的孩子”调研小分队,听取实践队员的汇报,了解实践主题及调研内容并给予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深入社会做调研。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10看望实践队伍\1.jpg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10看望实践队伍\2.jpg

随后,赵伐一行到杭州江南茶叶市场看望了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新兴饮品冲击下茶品牌发展的调查与思考”小分队,与杭州江南茶叶市场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邹仿根及茶商代表就茶文化传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座谈,参加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赵伐寄语实践队员,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求教社会,接受社会的教育,并在学习实践中传播茶文化在内的优秀中华传统文化。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10看望实践队伍\3.jpg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10看望实践队伍\4.jpg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10看望实践队伍\5.jpg

校团委、教务处、宣传部、中文学院、西语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