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风采 > 正文

郑亚莉带队赴长兴洽谈校地合作并看望我校实践队伍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03  点击:

7月1日,副校长郑亚莉带队赴长兴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受到长兴县委常委、副县长詹茂伟及长兴县教育局、长兴县人力社保局等的热情接待。

郑亚莉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服务地方战略需求、外语人才培训、国培计划等情况。詹茂伟简要介绍了长兴县的概况,并希望通过加强与我校产学研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推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推进长兴社会经济加速发展。

双方就企事业单位人员培训、短期外语特色班、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后,郑亚莉一行前往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看望了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校办、校团委及艺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E:\范2015.1\团委\推送新闻\20150703郑亚莉看望实践队伍\01-1435821243-41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