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精品活动 > 正文

舞林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04-08  点击:

舞林大会是由浙江外国语学院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舞蹈类综合性晚会,是目前小和山高教园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舞蹈类晚会之一。晚会以舞蹈类节目为主,各类舞台剧、音乐类、语言类节目为辅。舞林大会旨在提升浙江外国语学院舞蹈类社团影响力,增强社团竞争力,为众社团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舞林大会融合了小和山高教园四所高校的舞蹈类社团,每届都会邀请其他高校参与嘉宾演出,为四校社团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舞林大会在每年的春夏之交举办,一方面缓和了学生一年来紧张学习的情绪,另一方面又是毕业季前送给广大毕业生的大学四年最好的记忆。作为高水平的综合性晚会,一直广受师生的一致好评。浙江外国语学院校社团联合会也立志将舞林大会打造成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品牌晚会,努力成为在杭州高校中具有影响力的舞蹈类晚会。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