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机构设置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6-03  点击:

校社联除主席团外另设立六个直属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公关部、设计部、媒体部和艺术文化部。主席团主持分管社联各个部门,组织各项工作统一开展。各个部门职能明确,在日常生活中分别担任信息与活动场地落实、活动策划与社团考核、赞助拉取与外校交流、新媒体报道和活动宣传,节目技术指导和晚会筹备等工作,为社团及社联的正常运作与发展提供保障,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校社联的精品活动分别为舞林大会和社团文化节。

校社联发展至今已经拥有60余个社团。包括省级优秀社团“英语舞台剧社”,在省内武术比赛中争金夺银的“武术社”,学术性极强的“中研会”、“文学社”,具有学校特色的各类小语种社团“韩语社”、“法语社”等。作为青年自治组织,学生社团是培养和发展大学生兴趣爱好的广阔平台,是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形式,是凝聚青年、丰富校园文化、培育和传承大学精神的重要载体,社团联合会扮演着对各社团服务和管理的双重角色,对学生社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