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志愿者服务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0-12  点击:

9月21日-25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在杭州举办。我校32名国际志愿者和1名指导老师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及各学院克服困难,暑假期间进行了国际志愿者的招募及相关筹备工作。32名国际志愿者分别在“一团一组”工作组、机场接待组、会场保障组和综合协调组等岗位上进行翻译、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信祝贺本次论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和中东欧16国文化部长作主旨发言。中国和中东欧16国代表团,外交部“16+1合作”秘书处、欧盟驻华代表团以及中东欧16国代表团驻华使节,浙江省及杭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