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小青荷”收到感谢信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10-25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杭州:让志愿服务蔚然成风”为题报道杭州志愿服务,报道我校G20志愿者“小青荷”们在G20峰会结束的这段日子里,不断收到与会嘉宾和服务单位的感谢信,分享着来自G20峰会志愿服务的喜悦!

《新闻联播》栏目中,报道特别展示了我校志愿者收到的两份用英文手写的信,分别来自老挝的一位部长和老挝驻华大使,特别感谢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英文学院学生曹佳婧向大家讲述了外宾亲笔致谢的背后的故事:“每天早上能够看到你的微笑,让我很开心”。

据悉,我校400多名志愿者在景区宾馆、机场、公安局、街道社区等杭城各地的不同岗位上,为G20峰会提供翻译、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我校“小青荷”们娴熟的外语水平和专业的服务技能受到与会嘉宾和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纷纷发来感谢信、锦旗等,表彰和感谢我校师生志愿者在G20期间的完美表现。近期,由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的2016年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高校总结会上,我校及我校师生荣获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等多个荣誉奖项。

新闻链接:http://tv.cctv.com/2016/10/24/VIDE5I1FyuRiC6LDjzyradcI161024.shtml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小青荷”收到感谢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