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志愿者助力“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12-06  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 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60名国际志愿者为此次论坛提供全程翻译、引导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我校国际志愿者依托专业语言优势,提供英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等语种翻译服务。60名志愿者被分配至礼宾部、后勤部、机场组等各部门,全程负责嘉宾的一对一接待。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谨记“细心、爱心、耐心”的原则,为外宾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受到主办方和外宾的一致好评,纷纷留下感谢话语。

据悉,“ 2016中国(义乌)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坦桑尼亚前总统本杰明·威廉·姆卡帕在内的国内外政要、专家学者、商界人士等4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的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发展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