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获多项荣誉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10-26  点击:

10月19日,由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的2016年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高校总结会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鲍学军主持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伐与其他14所志愿者定点招募高校的分管校领导一起出席大会。

我校400多名师生志愿者在G20杭州峰会中的优异表现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我校共荣获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先进集体”、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集体”、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等三个集体荣誉奖项。其中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只有6个单位获得,我校位列其中。

另外,我校英文学院陈超老师,科技学院吴晓老师、李媛媛老师,校团委范剑秋老师、黄官飞老师,东语学院赵惠老师、国际商学院李大磊同学等7名师生荣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艺术学院陈澄老师、郝菲菲老师,教育学院曹盈老师、杨洋老师,西语学院陈和健老师,科技学院李娟老师,英文学院邱萍老师,中文学院吴玉龙老师,国际商学院邵建春老师等9名教师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英文学院朱海滨等29名同学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西语学院唐敏等465名同学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东语学院丁彩瑶老师,国际商学院梁汲媛老师,英语学院张宇哲同学、汤颖莹同学等4名师生荣获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西语学院杨楚乔等29名同学荣获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会上,副市长陈红英高度肯定了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后G20时代继续微笑奉献。她希望能把峰会的宝贵经验留住、留好,深化峰会期间建立起来的校地合作模式,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志愿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团市委书记周扬、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分别作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报告和发言。

我校作为代表单位在大会上作G20志愿服务交流发言。校团委负责人就我校师生志愿者齐心协力,借助外语专业优势“用语言架起沟通的桥梁”助力G20杭州峰会的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

15所定点招募高校的学工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