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G20志愿服务暨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12-06  点击:

近日,学校举行G20峰会志愿服务暨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大学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是“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要求,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者工作要进一步凸显国际特色,继续深化专业实践,不断延伸服务内涵,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在G20峰会志愿者表彰环节,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师生G20峰会志愿服务情况。现场颁发了我校荣获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先进集体”、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集体”、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等三个集体荣誉奖项。陈超等7名师生荣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澄等9名教师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朱海滨等29名同学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唐敏等465名师生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丁彩瑶等4名师生荣获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杨楚乔等29名同学获浙江省志愿者协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先进个人”代表赵惠老师与“优秀志愿者”代表沈才翘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社会实践表彰环节,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社会实践的情况。随后,颁发了各类校级奖项。商学院和艺术学院获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日语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及就业竞争力提升策略调研——暨东语学院寻访校友足迹”小分队等24支团队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李生禄等30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王滢鸽等279名师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中文师范人才培养模式与就业匹配调查报告》等40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边茜、“先进个人”学生代表杜新玉进行了交流分享。

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社科部、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广大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