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梦想启航”2015级迎新晚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10-07  点击:

QQ截图20151007160950.png

9月29日,“梦想启航”2015级迎新晚会在小和山校区追梦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骆伯巍、副校长郑亚莉和900多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成“明德”“弘毅”“博雅”“通达”四个篇章,以振奋人心的灯光秀以及New Dancer街舞社带来的街舞秀《shake》开场。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欢乐。有展示我校语言特色的多语言歌曲联唱《connecting》,有展示我校艺术建设成果的校十佳歌手歌曲联唱、现代舞《泡沫》,有带领新生领略杭州独特魅力的舞蹈《西湖千古情》,有展示学生独特精神面貌的话剧等。曾在国际国内获得多次荣誉的校武术队更是为新生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新生们也不甘示弱,来自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黄思瑶同学的溜溜球炫技,来自藏族的旦增次旺同学带来的B-box表演,伴随着节奏动感的音乐,瞬间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而来自西藏的十名藏族新同学载歌载舞,用自己独特的民族文化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刚刚加入浙外大家庭的外教和留学生,作为特殊的“新生”,带来了互动小游戏《我是哪国人》,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展示各个国家独特的民族文化。晚会在教官们飒爽的身姿和校合唱团清亮的歌声落下了帷幕。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上台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和新生演职人员亲切交流。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外教、留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QQ截图201510071612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