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勇赴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  点击:

3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勇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徐勇走访了校团委各个办公室和相关活动室,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徐勇介绍了调研背景,认真调研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设置与校院两级团委架构、社会实践组织开展与成果展示、国际志愿者品牌建设与“后亚运”时代如何讲好志愿者故事、“挑战杯”竞赛组织实施与成绩提升、校园文化品牌国际传播与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校团委负责人意见后,徐勇从引领需求、助力成长、严爱有加三个方面对校团委做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对学生要有服务意识,对工作要有谋局意识,对结果要有品牌意识,要加强调研,早谋划、早启动,要注重国际传播,全方位、立体化,要强化成果,多总结、多提炼,切实提升校团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