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在窗口写青春 | 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5  点击:

我在窗口写青春 | 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7月22日至24日,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黄莉新、黄建发、王成、陈奕君、徐文光、邱启文、梁黎明、王文序等出席。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讲话。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志愿者派出单位,我校选派1名带队老师、42名学生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后勤保障、报到接待、签到引导、疫情防控、随车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

为更好服务本次大会,志愿者提前进入工作岗位进行培训,通过分组演练、岗位实操等方式,熟悉岗位职责、增强团队配合。大会期间,浙外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貌、专业的能力圆满完成志愿服务,获得参会代表和举办单位的好评,展现浙外青年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志愿服务这一实践育人载体,以大型赛会为契机,助力浙外青年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具有浙外特色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