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组委志愿者部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4  点击:

4月7日,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李向晟一行来校考察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赵文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志愿者工作情况。赵文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亚运会志愿者工作,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指导志愿服务工作。为更好服务亚运志愿者工作,学校还建立专业培训团队,设计特色课程,营造宣传氛围,全方位保障志愿者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将继续发挥语言优势,彰显志愿服务特色,打造一支具有浙外特色、尽显杭州韵味、展示中国风采的志愿者队伍,为亚运会贡献浙外力量。


李向晟对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并介绍了目前亚运会志愿者的管理架构、心理保障、食宿安排等相关工作

随后,李向晟一行观摩了预录用志愿者跨文化交际能力培训、富阳银湖体育馆现代五项测试赛服务培训,参观了三方通话语言志愿服务中心。

教务处、国际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富阳银湖体育馆志愿服务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