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第四十三期团校圆满落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1-01-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的新要求,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大青年学生培养力度,我校第四十三期团校培训于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25日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250名同学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团校以集中培训为主,邀请校内外党、团干部以理论讲授、互动问答、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讲授了包括红船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不同主题的内容,对学员的责任心、自身素养、团队精神以及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教育与指导。历时近一个月的团校培训,通过5次集中培训和考试考核等环节,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期团校课程安排时间紧凑,学习秩序井然,全体参训学员反应良好,对增强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丰富学员的内心世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均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为培养党的后备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