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演《我的祖国》——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点击:

近日,我校合唱团入选参演在黄龙体育馆举行的《我的祖国》——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晚会。浙外师生用完美的演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晚会上,全省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相聚一堂。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袁家军、葛慧君等省党政领导,在杭副省以上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劳模、道德模范代表,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在杭学校师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约2500人观看。我校合唱团在艺术学院周娟娟教授指导下,深情演唱了《社会主义好》《红旗颂》《春天的故事》《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他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状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出结束后,省委宣传部领导和导演组特地单独表扬了我校合唱团师生,为浙外合唱团点赞。


160BD



合唱演出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排练期间,校党委书记宣勇亲切看望了合唱团全体成员,为合唱团打气。宣勇说,自己也很喜欢合唱,看到同学们能在这样的舞台上演出,倍感自豪,这是我们浙外的荣誉,是所有浙外学子的荣誉,鼓励大家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唱出对祖国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率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领导,在排练期间现场慰问、指导。赵文波仔细询问了合唱团各方面的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为校争光,表示一定要做好保障工作,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学院、部门为演出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在学生动员、排练场地、教学调整、学分替换、后勤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3F50


为确保演出完美呈现,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在暑假选拔合唱团成员,并在开学伊始,便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排演期间,合唱团成员克服了各种困难,认真排练,全情投入。演出前一周,同学们每天中午前往黄龙体育馆,深夜才能回校,抓住排练休息、往返车上的时间,争分夺秒反复演练、磨合,争取以最佳状态演出。


E423


此次参演的合唱团由来自八个学院的119名学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