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展演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点击:

1017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活动落幕。在何飞舟、陈威老师指导下,艺术学院姚溢同学获得专业组十佳歌手称号,艺术学院倪杞杭同学获得专业组优秀歌手称号,英文学院吴泽圣同学获得非专业组十佳歌手称号。

为备战此次大艺节,我校师生们在年初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牺牲了课余和周末时间进行排练,并在暑假进行了集训。比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浙外学子开阔的审美视角和优秀的艺术潜质。

  本次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展演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共收到75所高校200个作品报名参演。最终32所高校的62个节目入围本次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环节,其中甲组(非专业组)40个、乙组(专业组)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