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与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  点击:

  5月5日,我校举行“青春,与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英文学院“微霖公益”项目、西语学院“架定向合作桥梁 助力青田‘侨博会’”项目、教育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梁家河红色之旅——小教专业拓展课送教进班助成长,爱心助力微心愿”获得前三名,获推荐参加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校合作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比赛现场,各学院通过PPT展示、现场路演等多种形式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出浙外学子投身志愿服务的蓬勃热情。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毛立靖老师根据自身丰富经验,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赛师生多观摩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加强对项目的打磨,争取获得省赛优异成绩。

  志愿伴随青春行,奉献铸就新时代,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始终紧扣“实践育人”主题,引导浙外青年大学生永怀一颗志愿奉献的心,将青春色彩融入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此次比赛旨在大力挖掘、扶持、宣传我校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培育志愿服务精品项目,打造我校志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