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干部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点击:

2月28日,学校举行学生干部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出席并讲话。
  赵文波向学生干部传达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对学校发展的重要影响,阐述了党代会与全体学生的关系等。赵文波用“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应用型”四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迈上新征程,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升教育品质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服务好全校同学,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浙外人。
  赵文波还教导同学们“要互相帮助”“要有梦想”“记得时常给父母打电话”等,勉励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学习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认真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