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点击:

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发文对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荣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杜颖、吴昕瑶、洗月、庄淑怡、周晓英、方林群 、余玥慧、林春秀、吴月华、许思、陈圆俐、张屹莉、董晓盈、袁于茜、欧阳雪娥等15名师生被评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会我校共派出英语、日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朝鲜语等7个语种的130名志愿者和两位指导老师随团指导,分别在CCO(首席礼宾官)、重要嘉宾联络服务组和记者接待及新闻中心服务组,承担重要嘉宾组陪同翻译、新闻媒体记者驻场咨询、引导和服务等。在大会志愿服务中,浙外“小梧桐”志愿者们热情大方、认真负责,表现出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与会嘉宾和主办方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