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世游赛国际志愿者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2-29  点击:

1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参与世界游泳锦标赛志愿服务的师生国际志愿者。

赵文波来到志愿者服务的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该酒店开展志愿服务的带队老师英文学院陈洋老师、科技学院樊泽怡老师和志愿者们,了解同学们每天的志愿服务情况,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志愿者们表示,参与世游赛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体验到了大型国际赛会的组织流程,为参赛的外国运动员进行咨询、引导、翻译服务,收获良多。

赵书记还走访了位于奥体中心“大莲花”的“世游赛志愿者之家”,看望我校世游赛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东语学院张志华老师,给志愿者们加油鼓劲。世游赛组委会接待和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杭州团市委书记马利阳代表世游赛组委会接待赵文波副书记,并对我校世游赛国际志愿者的服务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赵书记来到世游赛比赛的主场馆“小莲花”贵宾区,看望我校世游赛礼宾接待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岗位,勉励大家珍惜大型国际赛会志愿服务的难得机会,展示我们浙外青年学子良好风采。

杭州团市委副书记李莲萍,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碧红、校团委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悉,本次世游赛我校共派出230余名国际志愿者和6名带队老师参与服务,他们前期通过两轮面试选拔和多次培训上岗,分别在交通接驳志愿服务大队、宣传和GMS志愿服务大队、游泳大会和宾馆志愿服务大队、礼宾接待志愿服务大队的交通接驳、嘉宾机场接送、小莲花贵宾区、各个运动员驻地酒店、医疗卫生、组委会翻译、晚宴服务等不同岗位上服务。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