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首届浙江省国际友城媒体合作传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  点击:

近日,首届浙江省国际友城媒体合作传播论坛在杭州开幕。我校28名国际志愿者受邀参与论坛志愿服务。

校团委协同各学院,共派出25名英语志愿者、1名俄语志愿者、1名日语志愿者和1名韩语志愿者承担翻译、引导、咨询等活动服务保障工作。1012日至14日,我校志愿者陪同媒体代表们前往杭州、嘉兴、宁波、绍兴等地,走进古朴小镇、美丽乡村、高新企业、全球大港、商贸中心,认真准确地做好翻译服务,受到了主办方和外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论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全球67个国家近120位媒体代表、海外知名智库高层及浙江省内各地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促进友城交往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