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校国际志愿者服务2019“数字化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点击:

  5月18日,2019“数字化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来自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企业、机构高管等代表围绕“数字化一带一路”的国际环境与产业机会、“数字化一带一路”之智能制造、新兴技术与数据治理等一系列主题展开演讲和对话。我校22名师生国际志愿者受邀参与论坛志愿服务,为国外专家提供一对一翻译志愿服务。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与主办单位先后组织了两场专题培训,从大会概况、工作进展、外事纪律、行为规范等多方面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为本次大会志愿服务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论坛期间,我校国际志愿者,从机场的迎送、酒店的注册到大会期间全方位的陪同翻译服务,得到了大会主办方和嘉宾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