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校国际志愿者服务中国全球投资峰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1-29  点击:

我校国际志愿者服务中国全球投资峰会

11月21日,“2017中国全球投资峰会:杭州”在杭州召开。我校22名国际志愿者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志愿者的招募等相关工作,和主办方及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紧密配合,确保前期工作顺利筹备。22名国际志愿者提前到达会场,就岗位职责认知、工作时间和服务内容等接受岗前培训,并分别在外宾接待组、会场保障组和综合协调组等岗位上进行翻译、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工作。国际志愿者们出色的工作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球城市经济产业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中国全球投资峰会”已在杭州举办了三届。本次峰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主办,以“共享杭州机遇,共建世界名城”为主题,为期3天,吸引了包括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行业领先企业、跨国公司、投资促进机构在内的近千名中外宾客人参会。

01-1511837859-145640.jpg

摄影:黄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