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两学一做】我校G20志愿者服务团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10-26  点击:

为加强志愿者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在志愿者中的榜样作用,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环宙给全体师生党员志愿者开展了题为《服务G20,践行“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

张环宙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内容、措施等,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以及党员应该怎么做。随后张部长又向大家阐述了G20之于中国之于杭州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中国人,作为在杭的大学生,能够结缘G20、服务G20、参与G20,由衷地光荣与自豪。最后,张部长对所有党员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上有高度,有境界;二是学习上有深度,不松懈;三是行动上有力度,敢担当。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G20志愿组织中的政治引领与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校团委申请,校党委组织部批准,学校特成立G20志愿者服务团队第一临时党支部和第二临时党支部,师生党员总计6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