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1  点击: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专门向我校寄来感谢信,对我校在“2015•连线浙江”活动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活动的8位师生提出表扬。

感谢信中说,6月7日至11日,在国家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下,我办与浙江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组织了“2015•连线浙江”——中东欧国家主流媒体走进美丽浙江采访活动,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欧16个国家的主流媒体约50名记者来我省考察采访。此次“连线浙江”活动得到了贵校的大力支持。在贵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的组织下,吴薇老师带领雷锐、朱大钊、金良琼、金文昕、林思钇、王臻、杜美洁7位同学义务担当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在活动中,贵校师生遵守外事纪律,工作责任心强,对外宾服务细致,不辞辛苦既当翻译又当导游,受到了外宾和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省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展示了贵校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