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国际志愿者服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1  点击:

7月2日,我校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国际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协议。校党委副书记赵伐,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春梅、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郑向军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春梅感谢我校为2015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所提供的全程志愿者服务工作,高度赞扬我校国际志愿者的组织管理、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根据协议,我校发挥外语学科特别是小语种学科优势,依据人才培养计划每学期选派一定数量、年级、专业的本科生赴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博览会等提供翻译志愿者服务,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我校国际志愿者提供必要的场所、设备、培训及技术人员支持等。

赵伐还与义乌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新就国际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建设,与国际商贸城第五分公司总经理胡志龙、副总经理刘珍婷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合作意向。

教务处、团委、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