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获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5-07-11  点击:

5月22日-24日,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创智下沙”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下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应学凤副教授、毛振华副教授指导,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奚柳青、陈雨薇、钱孙钞、谢尚培、俞翔、詹畑磊六位同学组成的“浙水敷文”学生学术团队的作品《海洋强国战略下我国东海岛屿名称的语言文化探究》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学生第二次喜获该竞赛的一等奖,展现了浙外学子博学、善于研究的精神风貌。

据悉,“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共收到全省各高校的800余件作品,6万多名学生参与,作品内容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社会、经济、教育、管理等学术领域。

E:\范2015.1\团委\团委网站\浙外团委网站\素材\汇总\新闻\挑战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