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生态杭州G20 环保伴我行——校社联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西湖环保行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6-07-02  点击:

为响应“迎接G20,做好东道主”的号召,我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团委黄官飞老师的带领下,于16年7月2日,在西湖景区向游人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争做文明人,共同打造生态杭州。

环保知识从生活节能、低碳出行、生活垃圾分类和拒绝白色污染四个方面展开,制成宣传单,分发给游客。询问环卫工人对于环境保护的看法,还与不同年龄层的游客进行环保知识竞答的互动,赠送小礼物。有游客刚开始对此活动表示困惑或不愿多听,但经过队员们的耐心讲解,他们也表示理解并予以支持。

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为我们生存和发展提供了必需的资源和条件。环境问题不是一个单一的社会问题,它是与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而环保离我们都不远,关键是有没有一颗环保的心,从我做起,全名动手,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效。

222.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