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2019浙外“创新之星”石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8  点击:

在中小学期间多次获得杭州市科技竞赛名次。进入大学后,我在校团委宣传部做过干事、副部长,多次参与活动晚会宣传的平面设计。2018年成功申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计划并立项,2019年3月完成“美·学”电子书——美术教材在移动电子设备上的运用与推广项目,并在杭州市大禹路小学和三墩小学社团课中进行试验应用,改善提高美术教学课堂的效率,提高了美术教学的视觉性、人文性和愉悦性。设计作品“不一样的舞蹈教室”入选了中国湿地博物馆参展。2017年参加了“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了二等奖;2018年10月参加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获得了三等奖。2016年参加 G20杭州峰会志愿者活动,获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志愿者,为志愿活动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已与杭州市大禹路小学签约。

2019.03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计划申请结题(浙江省教育厅)

2018.10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 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8.06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计划立项

2017.11  第二届长三角地区美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2016.10  G20峰会优秀志愿者

2018.04 “垃圾减量生活增靓——主题艺术展”入展 (中国湿地博物馆)

2018.10  浙江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浙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