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2019浙外“体育之星”董璋茗&张影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8  点击:

董璋茗


高一开始接触健美操,201710月进入浙外健美操队。现为健美操队副队长。参加过20172018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2018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并获得名次。在20172018年校运动会中,积极参加中文学院的健美操方阵编排与训练。

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普通院校A组规定女子三人操第二名

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普通院校A组规定女子有氧踏板第四名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 甲组自编有氧踏板第四名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 优秀运动员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 甲组有氧舞蹈五级第二名

张影

20179月入学并加入校健美操队,2017年作为校新生力量参加省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从此于健美操结下不解之缘,于2018年初出任校健美操队队长任职至今,代表浙外参加团体、个人比赛,并在各省赛、全国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2018年中国龙舟宝贝啦啦操赛-第一名

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轻器械第一名

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女子三人操第二名

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女子有氧舞蹈第五名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女子有氧舞蹈第二名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女子单人操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