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2018浙外“创新之星”许芯婕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31  点击:

2017年申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创新类项目,最终顺利被国家立项。我们的项目有关“一带一路”倡议以及语言的研究,因此在初期团队成员构成上,我选择了英语学院和商学院的同学,以此满足项目在汉语、英语、市场三方面的研究需求,达到团队内的专业平衡。在项目书填写申报过程中,我按照要求仔细填写每一块内容,同时查阅大量资料以保证填写数据的准确性,从多个角度阐述自己的想法,使申报书尽可能完整流畅地展现自己的思路。

2018年挑战杯赛校二等奖。挑战杯答辩的比赛性质要求团队成员具有一定的默契度,因此我选择继续国创项目的团队合作,同时根据增加了阿拉伯语、俄语、财会专业的成员,弥补团队在俄语、阿拉伯语以及创业财务分析上的不足,提升整个团队的竞争力。

总体说来,当我决定做一个项目的时候,首先会注重团队的建设,尽可能平衡团队内专业水平,其次注重项目的细节部分,然后统筹整个项目安排,保证项目的有序进行。

2015-2016年第一学期学校一等奖学金,第二学期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

2017年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立项

2018年校挑战杯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