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动力 ——教育学院团学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育学院召集学生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团委书记杜颖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共62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阐述的学习党史重要性的重要论述。杜颖结合团学工作实际,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阐述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向和根本遵循向各位学生干部分析了“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去学党史”的问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校园文化活动建设提出期待——将党史学习融入到理想信念中,不断强化个人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运用到校园文化活动中,不断创新校园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融合到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高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