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文学院学子在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中文学院庄珊茹、吴洁、胡茹怡、项璐瑶、石琳等同学提出的《关于推广垃圾分类居民自管模式的提案》喜获“优秀提案”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等联合举办,共吸引全国1.1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经省级团委审核推荐,共有1884件模拟提案作品参与全国评审,最终评出“最佳提案” 10项、“优秀提案”100项。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中文学院学生基于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背景,通过接触实际、深入社区等,认真思考研究垃圾分类工作,以青年视角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未来,展现了浙外青年深厚朴素的家国情怀和心怀天下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