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会暨2019级学生“和山立志”铭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6  点击:

1224日下午,学校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会暨2019级学生“和山立志”铭志仪式。中文学院党政领导、学生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并组织有关师生集中在线观看直播。

师生们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宣勇所作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导读会上,宣书记与2019级新生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引导大家从青年习近平身上汲取成长立志的力量,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来自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的立志宣言书、参加“两项计划”的毕业生张湘鹤同学的来信、中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陆偲佳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的发言、现场举行的立志书收藏仪式等,都使观看的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集中观看后,同学们还以“和山立志、筑梦未来”等相关话题开展了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格,时刻牢记自己在浙外立下的志向,明志笃行,逐梦圆梦。

学院其他师生也在不同场合通过网络直播、手机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了直播。据悉,下一步,学院将紧锣密鼓推出“一份立志书,一起来励志”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