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傅尧力,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毕莹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

傅尧力代表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教育学院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代表学校团委对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牢思想政治方向,继续深化思想引领,要牢固树立“四项意识”,在党的领导下,接受团的指导,引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增强组织活力,加快推进改革创新,要以优化活组织,以开门办组织,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三是,擦亮组织品牌,持续丰富工作内涵,要强化服务理念,深化品牌活动内涵,做精做细基础服务工作,扩大有效覆盖面,注重“内联外合”。

毕莹在会议上讲话她指出,教育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工作,两年来,院团学工作围绕学校党委和校团委工作部署,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并对在座的青年代表们提出殷切希望:当好引路人,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珍惜成长成才机遇,勇担时代发展重任;做好服务员,有力有效服务中心服务青年,要努力满足广大团员青年的普遍性需求,切实解决困难大学生的个性问题;扮好排头兵,为学院发展贡献聪明才智,要争当勤奋好学的表率,增强持续创新的锐气,争当和谐团结的表率。

教育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杜颖在大会开幕式上致开幕词。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潘婉洁作为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发言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邢钿钿作《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 为我院团学工作的美好未来贡献青春力量》报告。

据悉,大会期间还审议通过了一系列草案,并投票选举了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委员会及主席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