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点击:

  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对党代会报告作了详细解读。老师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大会报告。学院3名党代会正式代表分享了参会过程及感受,并从不同角度对党代会报告谈了自己的理解。大家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牢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找准学院定位,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品质发展。学习会还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谈了学院工作设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政教师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面向全体教职工作校党代会实况宣传;第一时间举行学院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案举措,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方案》;第一时间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学院将以学习篇、教研融入篇、主题实践篇、社会服务篇等为载体,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和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紧扣校党代会精神,统一教师思想意志与能力智慧,着力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规划》,建设内涵式发展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