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全校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2-28  点击: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全校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握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增强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的信心,我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在12月下旬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校院专兼职团干部、学生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了组织生活会。

各团支部精心准备,同学们通过知识竞赛、有奖问答、视频观看、交流分享等方式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大家结合学校开展的“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围绕“青年人如何学习”、“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等纷纷畅言。参加组织生活会的老师也讲述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认识,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据悉,为在团员青年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团支部范围内深入开展“青春瞩目党的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目前已开展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情系党的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团校、“品红色经典 扬爱国情怀”露天红色电影展播和“勇做弄潮儿 浙外青年说”青年评论家等活动。

文案:陈欢

摄影:张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单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