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2-20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12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望院E115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与92名学生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共十九项议程,执行主席李芳婷主持会议,学院团委负责人向大会致开幕辞。

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草案。

会上,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向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团组织的贡献力;三要不忘初心、增强团组织的服务力;四要加强规范管理、增强团组织的创新力。

图片1.png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上一届团学组织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团学干部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岗位,磨练意志,增强本领,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

图片2.png

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马逸飞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致贺词。

院学生会主席耿悦向大会作团学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分为八项议程。劳城波和杨远凯主持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等两项草案。

出席本次大会的团代表和学代表分别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当场进行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的选举。

经大会代表选举,杨洋、曹盈、李娟、郑周璇、李芳婷、钟婧轲、廖婧涵和郑彦颀八位同志为团委委员;耿悦、劳城波、杨远凯、王思博、俞琼、蔡晨晗、王楚婷和刑钿钿八位同学为学生会委员。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在激扬的团歌声中,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落下了胜利的帷幕。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举行,是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学院团学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学生,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徐路程

摄影:滕凯丞邵博文董子儒

来源: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