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区 > 正文

我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西语学院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0-12  点击:

9月27日晚,为深入开展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西语学院。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队伍“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赴延川社会实践”团队代表牛紫薇、应晓欣、谢洁颖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延川的所见所闻。

其中,西语学院的牛紫薇同学谈到,青年习近平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依然辛勤劳作、努力学习,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当地村民中争相传颂。此外,赴景宁的社会实践队伍也带来了精彩分享。商学院的申倩同学讲述了在景宁社会实践的经过,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多次到景宁调研的故事。新生们通过听取报告会,不仅学习了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质,同时对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略的精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困难当作前进的动力,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报告会结束后,西语学院掀起了积极申请入党的热潮,多名新生联系辅导员,积极咨询入党事宜。

接下来,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宣讲团还将走进各学院。

摄影:徐仲寅

01-1507774055-14010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