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第49期团校结业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5  点击: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第49期团校结业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教工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扛起我在窗口写青春的使命担当,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于2023年11月—12月举办了第49期团校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共405名学员报名参加。

49期团校已经顺利完成教学及考核环节,本期团校课程旨在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理想信念,授课内容涵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八八战略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实践等,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最后通过团校结业考试和校团委审核得出结业名单。

根据《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团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十六期团校的通知》(浙外团〔2023〕)中关于学员结业要求的相关规定,现将第49期团校结业名单予以公布。

如对名单存在异议,可于5日之内(202312月25—1230日)内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牛雨露;联系电话15556592818;电子邮箱:2845774649@qq.com。

附件:第49期团校结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