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报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人选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4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团委评审,拟确定我校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1.严楠,东语学院,自立自强、勤学苦读,学习认真努力,获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专业竞赛奖项;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系主任助理,工作认真负责,师生认可度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参与多项工作志愿服务。现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宁夏参与志愿服务。
    2.徐凌佳,经管学院,自强不息,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参加防疫志愿活动,创作并发表了防疫相关的英文诗歌。 
    现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7月24日-7月26日内向校团委反映情况,联系电话:黄老师,88213064,450271606@qq.com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