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共青团推优入党名单报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3  点击:

各学院团委、教工团支部: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的任务。为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以及学校相关推优文件等要求,各学院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团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团委审核、公示,进行推优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团委对“推优入党”工作的管理,现要求各学院团委、教工团支部于每年12月31日前向校团委办公室报备当年“推优”名单(报备格式见附件)。

附件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