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团省委拟推荐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点击: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全国青联秘书处关于申报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要求,按照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青联秘书处具体工作部署,本着真实、公正、从严的原则,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现将学校拟推荐的1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向全校进行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9年3月4日至3月6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公示对象

张禄彭,男,汉族,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1996年考取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本硕博连读,2016年完成黑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深造。2017年积极响应军队编制体制调整的规划,转业安置到浙江外国语学院工作。曾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获得嘉奖三次。先后担任本专业多种类型主干课程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发表论文23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编写教材3部,参与编写教材8部,总计130余万字,主持或参加9项厅局级以上科研课题,获得8项教学科研成果奖励。

二、公示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13049

邮箱:qiuping@zisu.edu.cn

地址:乐群楼304室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