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活力,鼓励优秀在读学生参与学校共青团工作,增加在校学习期间的社会工作经验,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按照《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团浙联〔2017〕9号)文件精神、《浙江外国语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有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将从我校在读学生中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1-2人。

二、基本条件

1.浙江外国语学院在读16级、17级学生,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团的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全面,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

4.学习期间参加过重大志愿服务活动或担任过主要团学工作职务者(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以上职务或校级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职务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选拔程序

1.发布。校团委面向全校发布岗位信息。

2.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表(见附件)请于3516:30前交至校团委办公室(乐群楼30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tw@zisu.edu.cn(邮件请注明“学生团委副书记选拔”)

3.笔试、面试遴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与任用。对拟任用学生团委副书记进行考察和公示。公示无异议,由校团委发布文件任命。

四、岗位管理

1.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不占校团委干部职数,不套定行政级别。

2.根据本人特长,由校团委确定具体工作,参与学校共青团相关工作。

3.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原则上不再兼任其他职务。

4.实行任期制,任期一年。

联系电话:0571-88213049。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一九年二十五

浙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