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出席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委员会候选团体的公示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1-05  点击:

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出席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委员会候选团体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规定,经省委、全国学联批准,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拟定于今年11月下旬在杭州召开。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根据《关于推选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的通知》(团浙联〔2017〕65号)文件相关要求,我校开展了校内选举工作。经二级学院与校级组织推荐,校内两轮正式投票,确定出席大会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1名,委员会候选团体1席。现将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委员会候选团体: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进行排序):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所在单位

代表类别

周迪

1995.09

浙江温州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正式代表

钱育莹

1997.06

浙江杭州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正式代表

陶慧铭

1996.09

山东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正式代表

傅尧力

1982.09

浙江湖州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列席代表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5日-11月9日,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箱:zisustu@163.com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5日